再見了~P9


今天是P9(家裡的福特天王星2.0,車牌P9開頭 cc)服役王家的最後一天,明天就要交到新的車主阿昆手上了。

回想了一下這台車子,真的有很多回憶!從我小的時候看著老爸駕駛他(是我有印象的家裡第二台車),到現在我自己開著他上班、到處征戰,車上只剩後車廂我還沒坐過,其他位置都坐過了。不過P9比較可憐的地方是到我手上之後,身上的傷痕變多了...不過我相信疤痕是勇士的勳章,科科。

回顧一下P9跟我一起征戰去過的地方,去過機場、參加過畢業典禮、搬過宿舍、去載貨等等,而出遊部份,北部有開到過基隆,東部最遠有開到過台東,往南最遠則是到了溪頭。也載過許多的聖職者、弟兄姊妹、家人以及朋友。

也很感謝神,五年前拿到駕照開始,就有許多人傳授我開車的經驗,建堯哥分享怎麼讓教役者在車上看話語而不會暈車的安穩開車技術,奕德哥教導我怎麼在車上邊開車邊吃便當(!),還有傳煜哥教我怎麼征服了鎮西堡的產業道路,還有雲婷姊的台中暴力跑法(!)。另外老爸也有傳授的汽車故障排除、保養知識,很多很多~

三年前回到台北工作之後,老爸就給我這台車代步,真的是很大的恩惠!有P9跟我到處啪啪走,也讓我累積了不少開車經驗,從第一次停地下室的車位花了好幾分鐘,到現在進去兩三下就停好,也不會再刮到車子~看來是有一些進步。嘿嘿。

今天最後一天開著P9上班,在路上拍了幾張簡單的照片,不曉得第一天開著這台車時,我看到的景色,跟今天看到的是否一樣呢?不管怎麼樣,希望你明天起,也可以繼續擔任使命保護新的車主嚕!加油加油!16歲的P9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