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見證分享] 主給的禮物 - 新工作的見證(3-End)

第二次的複試,也很有意思,最後對方敲定的日期,恰好是我的受洗通過日,因此在得知面試的日期時,內心更是加添了不少信心,覺得應該是 神特別要在那天送我生日禮物,嘿嘿。而且前幾天藉由假內姊的模擬面試,找出還需要加強之處,再加以惡補,有加添一點信心。雖然面試前還是有點緊張,心頭也彷彿懸著一塊石頭,但當時做了一個禱告,內心是這麼禱告著,「我去不是要見證我自己的能力,而是要去見證在我背後動工的耶穌,因為我不是自己一個人,所以,大膽吧!」,頓時內心就充滿了勇氣,也讓我在之後的面試非常順利,大約半小時的英文對談時間當中,都還算辯才無礙,很感謝 神!最後薪水也開得很不錯~

面試結束,當時對方並沒有直接給offer,而是要我靜候,下週三之前給予通知。於是我就默默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偶爾想到時就禱告一下,因為很確定是主給的禮物的關係,所以也想說如果沒上,就只是自己的責任分擔做得不夠,再多多磨練,以後會有更好的機會。不過多少還是覺得有一顆石頭在心裡,在不知道答案之前,總是有個疙瘩在那。甚至禮拜三並沒有等到答案,詢問了 Hunter 才知道因為陸續還有在安排面試,可能會等到週五再一併通知,因此那陣子即便嘴巴沒說,心裡還是多了一些擔心憂慮。

最後的面試結果在禮拜五下班前才公佈,當天下午五點多的時候,接到M主管的來信與來電,要我回寄身份證字號、護照號碼還有居住地址等資料,要寄發正式的聘書信函,確定了錄取之後,我才真正鬆了一口氣。而且稍後打給 Hunter 道謝時,我才聽說,原來他們到最後一刻都還在考慮,因為覺得我的資歷還是有點淺,不知道是否能勝任接下來的工作。但感謝 神,他們最後還是選擇給我機會試試看,看的是未來的潛力,最終給了我聘書,感謝 神!

真的不得不見證 神,總是在最後一刻扭轉,讓人不得不承認這是 神的作為,而非人的能力。所以真的非常感謝。此外,自己也有關於禱告懇求的體會,聖三位都知道人內心的期待、內心的嚮往,但為什麼人還是要付出禱告,除了馬太福音所說的「叩門就給你開門」之外,我體會到人之所以要付出禱告,也是為了要讓自己能更加神靈,可以明確地確認跟分辨主給的徵兆。

先前聽過一個比喻,今天當你要參加一個宴會而盛裝打扮出席時,因為你穿了一件紅色的衣服,因此在會場時看到穿著紅色衣服的人時也會特別注意。同樣地,付出禱告的時候,你也會因此更加看出主給你的徵兆,才能在時機時候當中抓到那份祝福。

所以,由衷地感謝主給的這機會。甚至那陣子禱告時內心還有個小小的感動,「chonhan啊,這禮物就是我給你的祝福,至於出國工作這件事,你短時間內就還是先在台灣好好奔跑吧~先不要想這件事了~(笑)」~當然未來的事還屬未知,不過我想接下來在新的工作上面,一定有主要給我的鍛鍊與預備,待我得勝、預備充足後,才能更充分地去挑戰、迎接未來主要給的恩典。所以無論如何,都非常感謝 神!在此將這份榮耀歸給聖三位,以上就是我略嫌冗長的見證,謝謝大家的收看~:D

留言

熱門文章